Monday, March 03, 2008

求祈

当你的不经意,
改变了我以为所存在的世界,

那令人既熟悉又畏惧的痛,
开始回到这个世界。

你或许不知道,
你方向的迷失,
导致围绕着的导航,
也渐渐失去了方向。

油然而生的痛恨,
原来和对你那份爱,
相等。

有时我会闭上眼,
感觉一切默默地改变。

你是否也发现,
这令人心痛的变迁?

我尝试站起来,
扛起这感觉快要垮下的庇护。

那一份重和痛,
有时将我压得跪下。

当我不再有力气站起,
我要自己双手合十,
祈祷着你可以给予的,
一个奇迹。

请你,

请你让往日的美好,
继续美好下去。



1 comment:

harriet aka 晴 said...

从前,我以为爱得够,就不会有恨.
但是现在我发现,爱得够,往往,恨的感觉也会交织着.
爱和恨彼此交织着,交织着.
或许不是恨那个人.只是恨那出现的感觉.
但是,企求一切美好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