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心腹

我没有消失。

只是整个假期,
在北京没得休息,
回来后又继续马不停蹄。

连接不断的重负,
让一股疲惫久久无法恢复。

前往机场的那天早晨,
收到妹的简讯。

"I kept calling you in the bedroom just now,
but you didn't hear.
I got something to give you."

回到新加坡,
桌上放着一封信。








整个假期给了北京,
家里的人和事都没能好好关心。

弟叫我不要担心,
反正远水救不了近火。

于是,我把自己给了学生。

她们称我“蔡公主”,
抢着做贴身丫环,提大小包袱。

有时看着她们,
让我觉得其实没了休息,
自己也不失幸福。

你们的蔡公主,
北京冬末春初默祝。




蔡公主的小猪








8 comments:

Tze Yik said...

看来你的北京之旅是一个很丰盛的收获~

Anonymous said...

好辛苦喔
你是帶團去北京嗎?
加油

Super Saiyan 3 said...

蔡公主,辛苦了,好好休息啦!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心腹

我以为是贬义词?

蓝月 said...

抱歉,最近都不太回复留言。不是故意的,只是有时太累了,不太晓得该回些什么。

蓝月 said...

书奕,不算丰收。身在北京,心在新加坡。除了她们,其实不太享受这段旅程。

逸君,还好...有些累..

赛亚,我也很想。:)

少俊,心腹,不是贬义词。

蓝月 said...

噢,刚才发现录像非常不清楚...

oh well, never mind...不过,请相信我。她们真的很可爱。

Super Saiyan 3 said...

哦,她們很可愛,可愛得像小兔子。(祂們沒那麼胖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