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负载

对你的情绪
变得复杂

有时
甚至无法让自己
正眼看着你

某种程度上
仍深爱着你

有时我却怀疑
你是否忘记了
我们的关系

有时
我会不自觉
提起了过往的你

那是一个
多么爱着我们的你

然而那或许
也只不过是一个幻影

你让我
对很多事情
失去了信心

原来世上隐藏着许多
自以为坚强的泡泡

时间久了
泡泡破了
人就失措了

既然泡泡不坚强
人就一定要坚强

至少
我不可以不坚强

你看到吗
你所带来的痛楚
你所自找的伤害

然而就是因为深爱
才会有痛楚
才会去伤害

我希望有一天
你把眼睛睁开
试着去明白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走了,現在這裡向你道別。
再會。

Tze Yik said...

不要回顾从前,应该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加油!

蓝月 said...

均,去哪儿?

蓝月 said...

书奕,你不明白...不过没有关系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们也许都不明白.
所谓的
别人的情绪.
但是希望你好好的.

蓝月 said...

谢谢.. :)

JoyfulJazzyMummy said...

字里行间,看到了你的执著。

Super Saiyan 3 said...

最近接受佛理教育,一個「痴」字,剛我們用。

You know,貪嗔痴的痴。

加油!

Super Saiyan 3 said...

放下痴,就不痛了.我想.

蓝月 said...

赛亚,你也不懂..不是你想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