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天涯海角

生命很脆弱。

总在不经意时,
被生活踹一脚。

然后癌症,然后肿瘤,
然后神离,接着分手。

这一连串,
都那么不可思议。

然而你我,
也是不可思议。

我感激有你,
让突发的混乱,
失去了重心和意义。

然而我的任性,
因你温柔允许,
似乎变本加厉。

最近看到的一些,
让我觉得不想沦落如此脾气,
尽管我还不至于。

我在乎你,
然而我的在乎不该成为,
一股莫名的阻力。

我不要在你生命,
扮演这样的角色,
成为这样的一股势力。

我是小鸟依人。

不依人时,
我喜欢飞翔。

所以,
请你不要被我绊脚。

带着我和爱,
一起飞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