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你,去。

做恶梦。

梦醒时,
枕头是湿的。

你若知道,
我所做的噩梦,
你是否会因为自己所造成梦魇,
而感到惭愧、内疚、心虚、伤痛?

我憎恨你,
让我背负了如此沉重的一切,
只因为你个人自以为是的暧昧利益关系。

你让我非常想远离这里,
远离你和这几乎快要疯狂的城市。

然而,
我必须沉住。

我会在受不了时,
深深吸一口气。

然后想像你是肺里的那股废气,
大力将它吐得远远的。

我会开始练习,
那不带感情和言语的眼神,
让它来敷衍你一切的虚假关问。

我会告诉自己,
我是我,你是你。

有一天,当一切稳定,
我会飞离。

我的生活,
基本上已经不牵涉你。

我要坚强,
稳健地走出你的框框。

有一天,
我的天空,
不会再因你而影响情绪。

我是我,你是你。

And if you want to know,
I sometimes pray that you will go away.


2 comments:

harriet aka 晴 said...

加油...好好照顾自己.

蓝月 said...

我没事。:) 我一定会把自己照顾好。你也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