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方向

最近工作上发生了一些事,
让人感到有些灰心,
增加了本来就存在的疲惫感。

其实我并不责怪任何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

社会的变样,
或许造就了人格的影响。

也许三年是一个期限,
预言着瓶颈的出现。

每每想着另外可能的一端,
却感觉不太有时间力量,
去寻觅听说的那一方。

我想需要先休息一段,
然后正式查证寻找前往的方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充滿著不同的可能性。

【對不起!又多話了】令我疑惑的是,較之教育機構,你對商業社會的把握更佳。令我不期然的猜想你也許對男性主導的商業社會更加得心應手。如果是這樣,早走早著。

蓝月 said...

呵呵,非也非也..

其实新加坡的教育体系越来越商业化了,所以没差。而这跟那一个性别主导,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是策划者和整个趋势吧,我想。

教育界,其实也有很多领域,未必需要离开。:)

卡門 said...

三年一次的厭怠,我是三兩個月就來厭倦上身。

呼……

Anonymous said...

看來你都拿定主意,祝福你!:)

徐某人gundammc said...

新加坡又要少了一个好老师了吗?
悲哀吧,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