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亲爱的

那天晚上在我家
你说要给我看东西
然后忽然拿出戒指跪下

那种情绪很复杂
我不愿在这种状况下

我一直试图推开
你却不知所措地将我紧拥入怀

那时我忽然很清楚地听到你的心跳声
如此急促,如此焦急

当时我其实已感动
但还是说不可以

你说我要惊喜
但你不会制造惊喜

我说你的方向错了
我比较想要诚意

你总是傻傻的
不会推敲我的心意
但又总是如此尽力
因为你说,我,你最在意

第二次
没想到你又安排在我家里

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门外可爱的小男孩
带着气球和玫瑰

然后穿得帅帅的你
再次拿出戒指跪下

亲爱的

感谢你
总是用你自己的方式
如此用心地爱着我

我爱你,我愿意

一辈子继续做你最亲密的朋友
最懂你的知己,最快乐的玩伴
最幸福的爱人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 comments:

秀玲 said...

找到了,就要珍惜 :) 祝福你和CS!

Super Saiyan 3 said...

女孩的心意,男孩用猜的,总有猜错的时候。

这就是做好男人最痛苦的地方。

恭喜恭喜!我老想和“阿芬”去探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