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辗转


那是一个幻想,
令人陷入某种荒唐。

那么,
荒唐的是我,
还是对于未来的期望?



6 comments:

NingZ's said...

讓我想起荒唐的日子。。回想起來,胸口還溫熱。。。

蓝月 said...

宁,有些人和事,不值得回味。

向前看,前方还有很多荒唐且美好的人和事,等着你去发现。

卡門 said...

我也是這麼想過,到底我的未來會怎樣。我很害怕,卻又無能為力。
今天看報章,憂郁的特徵,我就符合了好幾樣,可是潛意識,我又認為自己沒有憂郁到那種地步。
我能做的只是,做好當下,如是而已。

蓝月 said...

能够活在当下,对我而言,已经是最好的了。因为未来,往往是由当下创造而来的。当下你没有做你想做的,未来就不会有你想要的未来。

我很期待未来,未来会遇到的人,会经历的事。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守株待兔。机会和时间是要自己把握的,错过了,就无法再重来。

NingZ's said...

機會和時間真的要自己去把握,而機會有時也要自己去製造。想要有幸福的未來,就要創造幸福的機會。時間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有24小時的一天。我自問是一個不會好好善用時間的人,從這一刻起,要改變了。

蓝月 said...

那要加油噢。时间,是不等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