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阶段

我很幸运,我有你。

尽管最近,
常感到莫名怀疑恐惧。

从不觉得自己,
可能会有天步入自己的婚礼,
所以也就不曾有过如此思绪。

我仿佛害怕失去自己,
所以时不时抗拒逃避。

然而我有你。

你说要一起面对问题,
你说不要畏惧。

于是我学习,
放下刺猬的皮,继续走下去。

因为有你,
即使对未知充满恐惧,
我知道这会是段幸福之旅。


3 comments:

卡門 said...

看你這段文字,touch到了我。

CW said...

:)
收到你的圣诞卡很久很久了。一直想在农历新年前给你做张卡片什么的,可是最近身体真的很不适。
等哪一天好了一点,要给你跟卡门写字 :)

蓝月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