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明白

CS 被派出国公干,
整个周末都不在新加坡。

离开后一整天,
一直都没收到他任何消息,
发了几则简讯也没有任何回应。

原以为他应该在忙,
所以没有打电话打扰;
可是到了很晚都还是没有他的消息,
我开始心急。

打给他的手机,
发现手机是关上的。

这时我真的慌了,
我已完全无法联络上他。

脑子里充满着混乱的思绪,
到底该怎么办,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不久电话响了,
是 CS。

他还在工作,
还没有回酒店。

原来 CS 手机不知为何,
一直收不到我发送出的简讯;
也不知为何我一直没法打进。

我话还没说出口,
就哭成了一团,久久无法恢复。

这件事,
让我深刻明白了一些事。

若有人再问我,
why him?

Because I realised,
I can no longer live without hi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ee: I can so totally comprehend how u feel...

cutewei said...

happy for you 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