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06

童话

他曾说过,
每每唱这首歌,
想起了我们,
都会想哭。

~~~~~~~~~~~~~~~~~~~~~~~~~~~~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对我说
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


我们最后没有结局。

而现在的他,
如果听到这首歌,

是否还会有感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 will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