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看月亮

"I see the moon, and the moon sees me;
God bless the moon, and God bless me."
--- Mother Goose


0615 hrs @ AMK


0650hrs @ TPY

~~~~~~~~~~~~~~~~~~~~~~~~~~~~

听说,拍下月亮,将带来死亡。

我很想证实这个传说。

而目前为止,
除了在拍月亮的那一刻,
差点儿被车撞到,


还是好好的活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天,如果应验了,你能让我知道吗?

我会知道吗?

我会想知道吗?

Take care.

思斌 said...

呼?
我只是听说用手指月亮,耳朵会被割(但我过后也证明不会)。

你的这一个理论也不成立了咯 :)

蓝月 said...

呵呵... 是的,不成立,也证明了自己生命里太强,所以应该好好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