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沿途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
_____
清楚
__
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只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极为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
___
沿__
___
错过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长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陷入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從淡忘了幾米及類似的插畫后,
仿佛許久都沒有過這種舒服,
真是簡潔又美好的禪意.

謝謝老師讓我那麽舒服.

卡門 said...

每次我和他出去時
如果是我駕車
我都會去遠一些的地方
單純的認為
這樣相處的時間
說的話可以多一些
雖然明知沒有結果
只是我學會了如何讓自己從容
以優雅的姿態
維持剛剛好的距離

蓝月 said...

不,教父。谢谢你。

但是,请不要再叫我老师。
那只是我的职业。
我不是我的职业,
我是蓝月。

蓝月 said...

蚊子,两个人相处,是很自然的事。
太刻意的拉扯,会令人疲惫。

Anonymous said...

不管如何,加油!!

:)

阿祥 said...

我看见了曲折。。。。。

Old Beng said...

知易行难

有心就有希望
加油。。。
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It took me quite a while to figure out how to read this... hehe!

Anonymous said...

禪師給小僧一記當頭棒喝,是要換來一種頓悟。
是,藍月,輕點,讓我再囘到那舒服的禪意間。

Crayn Tay said...

老鼠?傻傻分不清楚。是因为陷入沿途风景?忘了要继续前进?还是陷入了一直赶路的匆忙,忘了享受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