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中暑

脸颊
发烫

嘴唇
通红肿胀
犹如香肠

肌肤下
仿佛一股热气
散不去

身体
只想要
一热浴澡
将疲劳浸泡




16 comments:

edwin said...

身体病了,不要紧,很快就会好的。最重要心灵不要病了。祝安康。

Super Saiyan 3 said...

色辣芬可以赞助泰式古法按摩,那身心灵都可以恢复了。

阿祥 said...

多睡多喝水就行。

edwin said...

男人永远无法相信,女人只要倾诉心中的想法,她的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女人无法想象,男人只要独处一会儿,他的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

这是约翰葛瑞说的。你们相信吗?

蓝月 said...

男人的那一部分,我不知道。
我不是男人。

可是女人,
不一定都是你所说的那样。

倾诉,在于对象;
并非说话的举动。

如果选择和那个人倾诉,
不是他能为我解决问题,
或他能教我如何处理,
就是他对我而言,很重要。

edwin said...

为你解决问题,教你如何处理,对你很重要。

那你希望别人成为哪一个?

蓝月 said...

那要看这个人,有能力成为哪一个。

edwin said...

不是看缘分吗?

蓝月 said...

倾诉的对象?

或许吧。

Anonymous said...

一切都会慢慢好的~

edwin said...

或许是你太冷漠。

蓝月 said...

冷漠?
或许。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我的热情并不泛滥。

对于不太有感觉的人事,
我不习惯于假装热情。

冷漠,如果可以自我保护,
并非坏事。

Anonymous said...

可以感觉到
可是,
在我的周遭
冷漠可以让自己孤立
这是有些可怕的

edwin said...

其实你喜欢冷漠。

蓝月 said...

没有所谓喜欢不喜欢,
冷漠,只反映当下的心情。

或者应该说,冷漠,是别人告诉我的。
我从不觉得自己冷漠。

最冷漠的时候,我会微笑。

蓝月 said...

颖,庆幸我身边很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