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淡然

记得那一次,真的很难受。

以为早已流尽的泪水,
在皇兄的车上,
不止。

失控的情绪,
令人措手不及。

皇兄没有说话,
车上就一直播着这首歌

今晚和他们到这里
忽然很想听这歌,
于是点了。

感觉很好。

仿佛犹如将包扎了很久的伤口掀开,
发现心虽然带有伤痕,
但却不再淌着血。

谢谢你们。

今天、今夜,
我过得很好。



17 comments:

chengsun said...

学友演唱会里听他现场唱这首歌, 感动, 虽然现在每次想到这首歌, 脑海总是浮现周星驰白衣白裤弹钢琴的画面.

很多年前, 某段日子, 经常往爱情海钻, 几乎每星期一次. 当时, 他们还在翻新前的滨海广场的一个寂静的角落. 试过和另一个在那里温书的学生, 两个人两张桌, 听八九十年代的歌, 就过了一个晚上.

Anonymous said...

I sang it before in a competition. You know, first round, 5 contestants proceed to the next round, and i am no.6(there are only 6 in my group). I guess i never sing it since then, what a shame!

蓝月 said...

呵呵...

昨晚是我第一次去爱情海。除了觉得它厨房的通风系统严重阻塞外,感觉很好。我也在那里过了一晚,11.30pm 才离开。

还真想去唱歌...

蓝月 said...

赛亚,下次,下次若有机会,唱给听。

蓝月 said...

对了清山,你不是才刚来新加坡吗?那你的很多年前...?

chengsun said...

我? 刚来? 你从哪里得到的 info? 我 98 年来念书到现在, 再半年就十年了。。。

蓝月 said...

噢...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想。

那时在哪里读书?

chengsun said...

国大.
期待, 学友 1 月 6 号应该也会唱这首歌吧.

蓝月 said...

会去看他演唱会啊?...真好。

chengsun said...

对呀, 这次一定会比 7 月的感动, 因为歌曲将以过去的经典歌曲为主, 我很期待.

蓝月 said...

呵呵,你真厉害,总是回复的那么快。

chengsun said...

因为当时还没睡... ...

JoyfulJazzyMummy said...

皇兄可有开金口唱首歌给你听?他可是我们以前的歌谣组组长呢。

蓝月 said...

学姐,没有。或许是把听了,我哭得更厉害吧..呵呵。

他有跟我说当年歌谣组的事。不过,到我们那一年,就演变成唱流行歌曲了。

Tze Yik said...

好长的对话。。有那么好的餐厅,清山为什么没有介绍给我们知道!

蓝月 said...

在 marina square,如果你想去的话。:)

chengsun said...

to Tze Yik,
如果你有去晴那里, 我也有在那里提到. 翻新后, 我只去了几次, 最近两年都买有去了.

蓝月, paiseh, 借一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