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合适

Ben 说他的择偶,
decent & fun-loving。

可惜的是,
most decent, aren't fun-loving;
most fun-loving, do not seemed decent.

告诉 Ben,
看人需要时间。

Decent 的人往往也只愿意,
在熟悉的人面前 fun-loving。

这是一种矜持,
自我保护的尝试。

要打开那扇门,
就要对它更加认识。


4 comments:

Tze Yik said...

只要拥有通往心灵的钥匙,那扇门自然会打开咯!那钥匙,你找到了没? :)

蓝月 said...

那要看你说的,是谁心灵的钥匙?

我自己心灵的钥匙,在我这里,但是坏了,所以必须等一位手巧心细的,帮我修。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相信一扇门,不止一把钥匙的.只是你愿不愿意让人来打开.
每个人,有不同的很多面.我长大后更加相信.我看到的,是不是真的?我宁可相信是,即使认识很少.
只是,再真也没有了,蓝月,时间才是认识一个人的途径.没有走到一定的程度,周遭的花啊草啊看起来都很不真实.
只是,无论如何,要不要把心门打开,最终还是取决于自己.不然什么钥匙真实与时间,好象,都是假的.

蓝月 said...

你说的是啊。只有时间,能证明一切。否则,很多都是空谈。

但是,我还是会选择去相信。直到哪天,这份信任被粉碎。

因为 Faith is H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