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无题

我妈咪





我弟弟






圣诞老人记错地址的礼物




14 comments:

Tze Yik said...

妈妈和弟弟很Cute呢!广东话有待改进~

秀玲 said...

不知道圣诞礼物的主人没收到礼物,会不会有点失望?

思斌 said...

eeyore ~

真的记错地址啊?

189person said...

Once in a bluemoon,圣诞老人也会送错

CW said...

圣诞快乐!(迟了几天 :p)
你妈好可爱!都说广东话吗?

~Will~ said...

他们都很cute。

蓝月 said...

呵呵,你们都没读之前的贴。

圣诞老人写错地址,应该送给我的,送去别家。所以啊,礼物是我的。

我母亲是广东人。弟弟呢,呵呵,我应该说得比他好吧...

蓝月 said...

会录这个,好像是他们在香港上山顶过圣诞时,有人在录制节目,送圣诞帽,条件是,要在镜头前说几句。

mw said...

那就说圣诞老人的礼物最后还是平安到达你手上。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有读我有读.
哈哈.
弟弟有象蓝月.
TZE YIK,居心不良哦.

蓝月 said...

嗯,敏炜(写对吗?)。

Super Saiyan 3 said...

点解你唔同“伯有”去香港玩啊?

蓝月 said...

因为这样不断的旅行,很容易身心疲惫。

JoyfulJazzyMummy said...

你家人都给人很阳光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