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如意

陈老师和疼爱我如女儿的萧老师
个别在不同时间,
递了封红包给我。

不知为何,
大家都不约而同,
祝愿我找到如意郎君。

ZH 得知后,啼笑皆非。


所以,如意郎君的基本条件是... ?

嗯... 可以背起我,然后走很长的一段路。

好奇怪的条件... 为什么?

不知道,就一直这么想。


或许,要将我背起,走一段路,

并不容易。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babe, here's to a smooth year ahead. have a good rest this weekend!

思斌 said...

还没到大年初一就拿到红包了啊?恭喜恭喜~

Super Saiyan 3 said...

我是老二,上面還有個哥哥頂著親戚的催問。你當老大的,應該一馬當先。;p

蓝月 said...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jaQ :)


思斌,也祝愿你新年快乐,顺心如意。

蓝月 said...

赛亚,我其实不太在乎。他们说,我就一笑置之。

很多时候他们所谓的催问,也只不过是新年太无聊,找话题解闷。

而且,好像听说你年纪比我大噢。呵呵。

邓老师 said...

各别-〉个别:)

蓝月 said...

噢,不好意思。改了。:)

Tze Yik said...

照你的基本条件,你的如意郎君一定是一位警察。因为~

“警察伯伯”

哈哈!

harriet aka 晴 said...

会有这个人的.
:)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