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不能为你

工作做不完,没有关系。

工作量增加,也无需在意。

若仍执迷不悟,也不值一再提。

要忍受坏脾气,至少我仍可以。

你明白吗?

因为我有空气,我能呼吸。

当你不能呼吸的那一刻,
你会发现所在意的一切,
其实已经没有意义。

意义,
是急着带你去看医生,
那个人。

意义,
是每天担心你无法呼吸,
那个人。

意义,
是你窒息的那一刻,
所遗憾的未完成。

所以工作吧,
因而得到的,能助生活延续。

所以不理吧,
有一天你会自食其果,因而悲泣。

所以泄气吧,
若那能让你寻回元气,恢复平静。

因为我也只能呼吸。

小心翼翼,
为自己的生命呼吸。

我并没有那自以为想象,
超人的能力。

我只能,

为自己呼吸。

1 comment:

edwin said...

虽然我没有办法给你实际的帮助或是在你左右。但是深深地祝福你,为你祈愿,希望你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