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等待

我很期待
和你的未来

尽管存在很多难关
仍期待与你一关关闯

尽管害怕脆弱的感情
却觉得感情会因你变得坚定

我很期待
拥有属于我们的家
那个有你鼻子我轮廓的娃娃

我很期待

而那种期待
会让我有时暗暗翘起嘴角

然后
不管多疲惫
工作琐事多无谓

你的一通电话
又让我燃起了期待



ps:最近知道了许多朋友的喜讯,更加期待那未知的将来 :)



2 comments:

卡門 said...

祝福你~

秀玲 said...

这叫待嫁女儿心。 :)
我想象你穿婚纱的样子一定很漂亮。

祝愿
有情人终成眷属

PS: 希望你发请帖的时候我人在狮城。哈哈,我是不请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