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Week 34 + 5 days

Mommy's weight : 59.6kg (Weight gained: 15.6kg)
Baby's weight : 2.278kg


 亲爱的小宝贝,

 再多一天,再多一天妈咪就放产假咯!

终于等到了放产假的时候。这几个星期,妈咪都没有睡好。你也是吧?三更半夜就醒来踢踢踢,搞得妈咪频频上厕所,辗转难眠。小坏蛋。妈妈放了产假,你要一定乖乖让妈咪在这个月里好好休息。不然妈咪睡不好,你爸爸也会没得好睡。要知道,你出来后,爸爸妈咪可是只有熬夜的份哦。

爸爸说,如果你乖乖,他就买曼联的球衣给你。呵呵。你也会和爸爸一样支持曼联吗?

 那天,妈咪终于拍到了你在妈咪肚子里跳舞的模样。你的舅舅不相信你真的那么厉害,还一直说是妈咪自己摇动肚子。还有,你舅舅一直叫你 XiaoOng,还怂恿你公公婆婆叫你 OHH,真调皮!等你出来,若他捉弄你,妈咪就让你在他床上留下珍贵的童子尿。

宝贝,你一定要至少等到38周后才出来哦。虽然妈妈每次都跟爸爸投诉说很辛苦,又是胃酸倒流,又是水肿,不然就腰酸背痛,怎么躺怎么坐都不对。但是,一想到你健健康康、安安全全地在妈咪肚子里成长,这一切都算不了什么。

爸爸妈咪都很爱你,你要乖乖听话哦。

1 comment:

edwin said...

还有一个月,安心养胎,祈愿一切顺利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