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不说,不代表遗忘

我把你的誓言、
曾经说出的爱
刻在时间里,

望着它
如何被泪水淹没,
被寒风吹去。

我不会像个孩子,
紧拉住渐渐远去的你。
因现在的我,
不再有力气。

一场清明暮雨,
却不断提醒着我,
我们的曾经、
你的离去。

某一天的蓄水池旅,
你说希望这特别的一天
我们仍是在一起。

还有很多的很多,
前几个晚上
一直在梦里。

雨,不断地下着,
仿佛嘲笑着我无谓的痴。

盈眶的这一刻,
我低声默念了你的名字。

1 comment:

Chuang Shyue Chou said...

Does blue moon in Chinese mean the same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