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七:点名

蚊子 点了名。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小时候,大家都说我很适合当律师,因为很会说话,所以我以为我想当律师。后来,等待进入大学期间,到律师行做工,觉得这种没有自我生活的生活,不是我要的。

再后来,没有再去想要当什么,因为很多时候,事情往往不会朝着我想要的方向走。尽管如此,冥冥中总会让我走出一条意想不到的路。

2. 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我不清楚最快乐的事,却难忘于一场长达九分钟的烟火。

那晚,我站在最靠近天空的巨型扩音器上,烟火随着音乐的启奏,仿佛为我一人而放。虽然没有哭,但很感动。

3. 最喜欢的颜色?

大自然的颜色。

4. 多久没有笑了?

没有很久。刚才看综艺节目时,笑了一轮。

5. 最想去的地方?

我想去很多地方,总觉得活在这美丽的世界,每个角落都想去瞧瞧,去感受。然而,我最想去一个充满爱的怀里。

6. 最受不了自己什么缺点?

没有受不了,但是不喜欢自己缺眠时的不清醒。我是个很需要足够睡眠的人。

7. 如果不开心,怎么办?

回家。家总给我带来很大的安慰。然后,或许躲在房里哭,然后把坏情绪写出来,然后睡觉。最后若真的还很糟,那朋友很重要。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家人。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

买车。

10. 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我不懂得表白。而若知道他不喜欢我,我不会让自己默默关注。

11. 孤独是什么?

孤独,是当全世界都在欢呼,而你只想大哭。

12. 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我喜欢,能带我去看从没看过的风景,教我从来不知道的世界,然后陪我一起发现生活,发现世界,一个勇敢、有智慧的人。

13. 你对近况满意吗?有什么需要改变的?

这一年多,在我身上发生的人和事,我很感激。我没有资格说满不满意,只是很感激。

14. 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Botak Jones 的 Tuna Salad。每次不开心,吃了都觉得很满足,很快乐。

15.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我希望身边的人,健康、幸福、快乐。一切不好的,都离他们远去。

16. 最讨厌什么类型的人?

欺善怕恶的人。


~~~~~~~~~~~~~~

删了几题,请别介意;
想不出新题,所以也没有加题。

我总是很贪心,所以不想点名。

右边的你们,若不嫌弃,
抽一些时间玩一玩吧。

要让我知道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勇敢、有智慧。That's Harry Potter!

蓝月 said...

呵呵...是噢。

怎么办呢,Harry Potter 并不存在。

卡門 said...

小時候我和表姐、表妹口水多過茶。表哥也叫我做律師,可是ho,我的成績太爛了。
不過當記者也有機會上法庭,學到一些法律或法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