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晾风

有一种淘空
叫做空洞

我害怕空洞

然而只有空洞
能允许内容

更新

改进

补充



4 comments:

Tze Yik said...

因为空,所以可以容纳百川~

min said...

I am sure both of us will miss this "空" on 1st Jan 2008. I am sure! Haha!

NingZ's said...

空洞。我發現當空洞一出現,我就會做很多事情來填補它。然而,卻是浪費時間。因爲做的事都沒法填補,反而空虛。。

蓝月 said...

书奕,无须容纳百川,只要能舒服装进重要的东西...

Min,I thought so too ;) I think I so needed this break. We must enjoy it while it lasts.

宁,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做法,但我不会一味去做很多很多事,因为我很容易累。

我喜欢慢慢来,然后渐渐地,空不再会是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