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现在

感觉麻乱,
却不至于彷徨。

仿佛某种思绪,
破土、萌芽、延续。

皇兄说我今天话多了。

但其实或许,
用来掩饰的语无伦次而已。

这世界是真的很可笑。

我不可以被它弄哭,
我要陪它一起笑。

跌倒没什么大不了,
不就爬起来。

爬了起来,
就不该再让同样的事物绊倒。

不是说吗,
只要勇敢往前走,
从此会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是多么地相信,
明天的到来。

那么,
请不要再,
为昨天而悲哀。



5 comments:

Tze Yik said...

用微笑来面对人生。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还是要微笑来面对。只要怀抱希望,明天总会到来。

蓝月 said...

书奕,谢谢你...

NingZ's said...

是啊。。其實只要簡單的一個微笑而已。。幸福快樂就在眼前了。。月,不為昨天而悲哀,要為明天而微笑~!

Anonymous said...

为昨天而悲哀?“昨天”是你的農曆生日,不應該悲的(對不起,我忘了),生日快樂,才對!

人生,總有些事情是做不成的,但這可能是事情要花費更多的人力、物力才能完成,如果是這樣,當“火種”也可以是美好的一件事。

將自己看成是一股“善”的力量,跟宇宙混為一體....呼,再呼,吸(胡言亂語了)

蓝月 said...

你不说,我都忘了 :) 谢谢...

“善”的力量?... 我须先把自己的思绪整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