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亲爱的你

知道吗?

我从来没有停止努力,让一切更好。尽管有时怀疑,这样的努力是否徒劳。

然而,人不是神。

昨夜,我忽然失去了戴上盔甲的力气。

躺下的那一刻,我仿佛陷入了某种漩涡,整个世界不停地在转。瞬间,全身麻麻的,犹如被许多不知名的事物侵入。

忽然有股莫名的释然。心想,全都来吧,我不会再抵抗,来吧。

我不是一个逃兵。

虽然非常害怕自己无法解决,但是还是不断地寻找与尝试解决的方式。

我不像以往的悲伤,只是有些懊恼。

在时间不断前进的当儿,生命的焦点也不断改变。许多事的发生不知到底是否有联系。但如果有,希望有一天能领悟其中的原因和道理。

如果说,人生其实早已被安排和埋下伏笔,那么是不是说,不管怎么的努力,都是白费力气?

抱歉,我开始语无伦次了。

我是个乐观的悲观者。

我不知道,风是否如你所说的,疼爱着我。但是这不重要。

答应你,我会继续走下去,尽我所能,走下去。

希望,有天能感觉到你所说的那阵风,看到那片大地和天空。为了这些,我会努力走下去。

但是,这几天例外。

因为,我是人,不是神。

因为,我忽然有点累了。


蓝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ad your blog... very deja vu for me...

sounds pretty screwed up huh?

hope things get better.

蓝月 said...

Thanks.

Yeah. Very actually.

especially when your immune system is down altogether, it just takes the DOWN to another le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