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忍者

亲爱的忍者,

今天考试,
写了你的故事后,
久久不能自己。

我无意避开你,
可我不想面对你。

每每望着你的背影,
我无法感觉自己的思绪。


奇迹没有发生,
因此忍者最后选择离开公主。


我这么写道。

眼前宽大的肩膀,
就像一堵墙,
分割你的情感、我的思绪。

中午,
我见你望了过来,
踌躇了一阵,
然后离开。

顿时,
我对自己所表现的一切,
开始感慨。

到了最后一天,
我们始终没有言语,
没有见面。

亲爱的忍者,

就如公主曾说过的,
她不恨你。

她只是害怕,
再次不能自己。

公主始终没有揭露你的身份,
你无须担忧。

她仍带着抹不去的伤痕,
尝试勇敢迈向解脱和自由。

亲爱的忍者,
我曾如此心爱的忍者,
不再在乎我的亲爱的忍者,

希望有一天,
我能完全将你忘却。

4 comments:

阿祥 said...

大家好,其实我就是仁者。我是来安慰蓝月小姐的仁者。仁者无敌!仁者万岁!

月,你还好吧?

Anonymous said...

妳還好嗎?

茉莉 said...

一定有那么一天...
你能完全将他忘却..

蓝月 said...

^_^ 谢谢仁者。没想到你会来安慰。

谢谢你们。

我会很好。
我要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