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今天

今天,
手机的储存卡,
忽然档掉。

里头许多东西消失,
我不知所措,
急得泪流。

或许,
这并非一件坏事。

该发生的,现在发生,
好过到了台北才发生。

今天,
强烈意识到,
很多事不可以强求。

你若不知我,
即使在身边,
我仍是寂寞。

你或许察觉到,
如果没有,
待我回来后揭晓。

今天,
在许愿球上写下了愿望。


I wish for a peace of mind.

该忘记的,不要记牢;
幸福、快乐,要自己寻找。


今天,
看清楚了一些事,
忽然感觉释然。

期待星期一,
台北之旅。

另一段旅程,
真正要开始了。

明天应该开始,
收拾好心情、整理好行李。

今天,
多事的一天。

5 comments:

阿祥 said...

这种心情,“九份”非常适合你。

蓝月 said...

是吗?为什么?

阿祥 said...

很难说,看是不是你会比较喜欢那里。回来再告诉我。

Anonymous said...

我们太过依赖现代科技了~~~一有什么冬瓜豆腐,我们就会不知所措~~~

Anonymous said...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and meet all the nice people and nice things. With a beauty heart, you shall see that all things are pretty. What we see all follows our heart and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