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旁观



隔着车窗,
你躺在路旁。

车上他们张望,
鲜血一滩。

霎那一晃,
我感觉你已在天堂。


7 comments:

钪凯 said...

他/它已经上了天堂,我们除了旁观,还能做些什么?

Wang Xiong said...

有个上不了天堂却盲了一只眼(另一只半盲),但他还会撒谎!(我今天很想送他到天堂)他在医院醒来,竟对他老板说,我没将他老板的钱交到他手!!!我想多数是他将那钱赌输了,愄罪自杀不成!

阿祥 said...

安息吧。。

阿祥 said...

隔着车窗
你坐在车上

躺着 我和你对望
心酸一番

霎那一晃
像一把匕首插入心脏

蓝月 said...

祥,对得真好。可我没有和他对望,只是看到一块白布,在他身上。

卡門 said...

工作的關係,對車禍有些盲目,但偶爾還是會遇上一些看了會怕的case。

蓝月 said...

不要让自己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