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出来

你的信,
带来无法言语的痛心。

你的痛,
三年的眼泪却还洗不净。

你的泪,
抹去眼前所能呈现的美景。

而我,
不能做什么。

只是心疼你,
并没有再坚强的脆弱,

那越来越黑暗的堕落,
你仍然想要结束的生活。


I am always here,
waiting for you to want me pull you up.

There's this life,
you stop living 3 years ago.

Yet, there's a reason,
why you're still hanging on.

That heartbeat, that heartache.

It's aching for you to come round.
It's aching for you to stand up.

I wish you more,
than what you wish for me

I wish you love,
for yourself.


9 comments:

阿祥 said...

怎么此爱绵绵无绝期?

文字君女 said...

老大:因为他爱的人是我

Super Saiyan 3 said...

I recall someone told me: you cannot lift other people up unless you are at a higher ground.

Old Beng said...

........

钪凯 said...

等泪干了,应该就是结束的时候了

蓝月 said...

我不知道,为什么此爱绵绵无绝期。
主人翁不是我。

可是我明白,有时有些人真的放不下。
或许不是不愿意,那个阴影就是一直缠着她。

那样是很痛苦的,因为她身不由己,
以致连最基本的,都无法控制,
每天只希望被车撞死。

或许是结构关系,
有个男人告诉过我,
男人是比较无情的动物。

他的悲伤和情感细胞,
没有那么多。

“走出去,另一片天。”
他比较容易看得见。

阿祥 said...

男人也不是完全无情。换个角度来说,可能女人是比较容易受困的动物。

阿祥 said...

有人说,当爱情结束之后,爱恨就不存在了。唯一围绕在思绪上面的就只有心不甘和情不愿。

Anonymous said...

。。。串联起来的心,分担着忧伤,主人翁也一定能看到方向。。。
我的留言正好百无聊赖,就留驻在这里同大家排坐,
直到每个人都甘心离场,没有人不开心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