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自己

0520hrs,
看了看手机,
重感冒。


要不要请病假?
要就得6点前传简讯交待了....


思考着,睡着。

0630hrs,
手机闹钟响,
很累。


到底请不请假?
今天他们要听写...
今天要做会议记录...
运动会的文件还在这里...
可是真的很累,很想再睡...
到底请不请假?


思考着,重感冒,又睡着。

0710hrs,
醒来,
发现迟到。

立即梳洗换衣,
冲到路边截德士。


"Which way do you want to go?"

"Whichever route that is fastest.
I am running very late.
Thanks."


我实在瞧不起自己。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尽责。。。

但是真的不舒服。。。一定要休息。。。

Anonymous said...

你是尽责。。。

但是真的不舒服。。。一定要休息。。。

Anonymous said...

你是尽责。。。

但是真的不舒服。。。一定要休息。。。

Old Beng said...

希望病毒没跑到妳的学生那儿去。。。

Anonymous said...

一定要多爱多爱自己哦!

就送给你两句从书本上抄下来的话:对于自己的生命、幸福、成长及自由之肯定,是植根于自己的爱之能力。一个人要能建设性的去爱,他也爱他自己。当爱成熟时,是在保存自己完整性、保存自己个人性之条件下的给于。

会不会太笼统?

Anonymous said...

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

阿颖

Anonymous said...

Get well soon. Not good to be sick when the weather is sick too.

蓝月 said...

包,hang in there,一切只会更好。
无法给你留言,所以等你上来告诉你。

Beng,不会。I promise to keep germs to myself。

Godfather,不会。只是比较理想化。
有时不容易取舍,到底应该如何。

或许自己不应该想太多。
想太多,通常最后什么都无法做,
因为太多顾虑。

别人的想法,自己的观点,
对他人的影响,对接下来的影响。
一堆乱七八糟的。

可能多些自私、自我,
并非坏事?

我不知道。

蓝月 said...

颖,我会。你那里天气还一样恶劣吗?

Yve, let me know the date you arrive home.

Anonymous said...

让我试试隔空抓药(比较理想化一点的):建构一套自己的价值观并增加多一些原则,能够减少许多临时左右为难的思考,一般上原则是不会错的.唯独美中不足的是真正好的原则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准确地到来,慢慢来.

如果还不行,我再到你府上给你把把脉.

蓝月 said...

缺眠的人过滤思绪往往比较慢。
等到想清楚时,已经来不及了。

I'm amused by the time of our comments.
Never mind me, my thoughts are incoherent.

为什么叫“The Godfather”?
因为那部电影?

金田一 said...

很久我都没有来这里了。
没想到一来,你就病了,
要好好修养哦!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知道是那部,应该说是那三部.

蓝月 said...

The Godfather 是坏人,对吗?

蓝月 said...

金田一,谢。:) 祝愿你离理想不远。

小诚 said...

这一幕好像很熟悉,赶时间。
无论如何,健康NO 1.

Anonymous said...

会不会离题了,竟聊起坏人.

是,是很坏的那种.黑手党不是黑的话就黑白不分了.

但我对迈克在意大利小餐馆里发的那三颗子弹,让他一生都变成坏人的关键子弹,感到同情而且不只是同情而已.

蓝月 said...

呵呵,是的。

其实没有看过这部电影,所以不很清楚。

或许根本没有黑白,只是看你处在哪里的灰色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