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乱语

整个晚上,
除了与皇兄、胜儿他们,
能流利言语外,

似乎对于偶遇的他人,
都有些语无伦次、词不达意。

我想我累了,
所以丧失了寒暄的能力,
于是乖乖回到胜儿和Belin的身边去。

可爱的婚礼,
让我遇见了一起长大的朋友,几个小学同学,
和一个我不太熟悉的中学同学。

可爱的婚礼,
似乎回首了我的半辈子。

这世界之小,
让我忽然觉得好笑。

回到家,
无法睡着。

久久堵住呼吸道的不知名物体,
终于被逼出体外。

透明粘稀,
然后不断的血迹。

多么希望,
今夜能够顺畅呼吸。


12 comments:

edwin said...

可怜的月,现在好一点了吗?要多休息。

Anonymous said...

Hi Sihua, I am really glad to see you yesterday evening..... You look good.... Maybe we can catch up sometime soon? Hope your flu is getting better.

卡門 said...

有時參加聚會後,我也一樣覺得無聊,談得來的朋友只是幾個,然後跟著一堆人寒暄。
後來想想,至少還有一根這樣細的線連系著大家,其實也很好。
即使應酬還是虛情假意的,也只那麼一下下。凡事何必太認真?

蓝月 said...

今天比较好了 :) 只是希望周末能长些。

蓝月 said...

hi... you're really resourceful. i did not expect you to find me here.

it was nice seeing you again. i still have contacts with some of the old friends, we could catch up with them as well. :)

and by the way, thank you for the testimonial you left at my friendster. due to some technical reasons, i am not able to accept it.

but nonetheless, thanks.

蓝月 said...

蚊子,其实我还挺享受的。

在这样的场合,我可以是一只蝴蝶,到处蜻蜓点水。
疲于当蝴蝶时,就静静依靠一班让我能安心的朋友。

有这样的一群朋友,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Super Saiyan 3 said...

我也一样到了婚礼,认识的人也没几个,不然,我也会满场飞。

蓝月 said...

^0^ 到了某个年龄,红炸弹就会特别多。所以当你发现不再有红炸弹时,代表你老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我们要多结交一些‘小朋友’才行。。。。

edwin said...

参加友谊花开就可以啦!最近两年,偶尔会有学生请我参加她们的生日派对,只不过我不好意思去,找借口拒绝了他们。

卡門 said...

怪不得,我的朋友都沒結婚。等到頸都長了…

蓝月 said...

等?呵呵...

既来之,则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