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掏空

会议室里她问我,
为什么大家说话的语气,
那么不和气。

是代沟?

她说,
她不再懂得如何,
和我们年轻人沟通。

我请她不要太介意。

大家都太累了,
累时说话的语气,
都不会太合意。

回到家妹子问我,
为何爸妈今天都不太合理,
乱发脾气。

我告诉她要尝试体恤。

他们都太累了,
累时回到家里,
往往无法控制压抑的情绪。

回到房里,
望着镜子里的你,
默默哭泣。

我却无语。


5 comments:

Super Saiyan 3 said...

有我们体恤你嘛,你也辛苦了。:)

蓝月 said...

真的觉得好累...

Anonymous said...

周末好好休息咯,病都好了么?

卡門 said...

有聽說過醫生會醫不能自醫嗎?
同樣的,有時我們都太擅長安慰別人,卻忘了怎麼讓自己舒服些。
會分析道理的,也要把道理灌徹在自己的生活上。

蓝月 said...

忽然很多事...
病就变得没有什么大不了。

只是累... 很累。

蚊子,我现在并不很清醒,没有能力分析道理。
我需要擦干眼睛,然后想象能冬眠48小时的那种美好,安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