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支柱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up, shit happens, hang in there! Tough times never last, tough people do.

Anonymous said...

agree with super saiyan!

加油,思華~

蓝月 said...

我很累。

我不太会,也非常讨厌处理虚伪、毫无意义的政治游戏。
我真的不会。

我告诉自己,
如果因为这样,
我离开了这个职业,
或许也是另一种安排。

蓝月 said...

我尽力了,
然而我精力有限。

生活中的很多东西,
比这个重要。

既然不重要,
也不想烦恼太多。

Super Saiyan 3 said...

:)

看破。放下。随缘。自在

蓝月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