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失焦

很累,
累得不想再多说什么。

思绪参杂的两个星期,
带着无助步入失望,
深感无力、无能。

不时质疑,
是别人的问题,
还是自己的关系。

昨夜哭着跟 Q说,
我的恐惧。

对于自己的无能,
我很嫌弃。

我很希望,
能够保护、照顾翼下的同事。

但是目前为止,
我并没有真正做到。

Q 叫我不要想太多。

他说如果有需要,
他出来给我泄气、给我咬。

然后他说,
他刚才避雨时掉了钥匙。

工作了一整天,
想回家竟然还那么倒霉,
他却没有气馁。

他说,
掉了都已经掉了,
重要的是要回去找。

于是,
最终被他找到。

瞬间,
某些道理,
仿佛领悟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felt you faced some sort of crash, 忠义两难全 sort of thing!? Don't be too harsh on your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