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隔阂



你永远无法了解,
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就像我永远不知道,
是否曾在你脑海萦绕。

就算表面上,
知晓。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eer up~~i feel that u are better somehow~

Unknown said...

似乎我已经离开很久了,在阅读器里面,月美女的日志我已经有20多篇没看了……

唉……考试害死人啊,你们还记得我是谁吧!

月姐姐,要坚强哦

Super Saiyan 3 said...

好复杂哦!

蓝月 said...

颖,one cannot allow oneself,
to sink deep into depression,
without doing anything about it.
For it's a sign of giving up.

And giving up,
is worse than failure itself.

蓝月 said...

达也大爷!:) 考得如何?

我没事。还活着,很好。

蓝月 said...

赛亚,一点也不复杂。

"你",可以是你,或其他我见过的人。
"我",可以是我,或其他你世界的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写。坐在电脑前打着,就这么出来了。

人与人之间,不总是有这么奇妙的关系吗?

朦胧不清,遗憾,疑惑,“美丽”。

Super Saiyan 3 said...

对的,不能‘见’,是遗憾、美丽的。

蓝月 said...

能见,不能见,是人为的。

我不喜欢遗憾。

美丽,
不过是人类为自己没有做的事,
套上的好听词汇。

说穿了,
你不曾拥有的,
所以你以为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