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驿

并不能完全体会,
她内心的种种。

然而每一次的崩溃,
都让我深切感受,
她无比的痛。

我是多么地心疼她,
犹如心疼着从前的自己。

那段可怖的日子,
天晓得是怎么走过的。

很希望能为她多做些什么,
让她心头的负担,
别那么多。

然而世上很多事,
都必须让时间交待一个结果。

我悄悄告诉自己,
要更小心翼翼。

被砸碎过一次的心,
是无法再承受第二次的离弃。

我不太会玩心理游戏。

我必须确定你,
真的是你。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查他三代,呵呵!

其实,我相信we live in a dynamic world,变幻才是永恒。许多事情不是之前这样,之后一定也这样。

我更相信感情的经营,对事情的应对。。。。我也知道你懂。。。。总之,找一个samurai,不要再找ninja了。。。。(太多嘴;p)

还要恭喜你,走出了,阴霾。:)

蓝月 said...

Yes... Change is the only constant in this world.
That is as scary as it is beautiful, isn't it? Uncertainty. :)

其实,我比较希望找一棵大树。

min said...

痛,会渐渐地复原
只因我还相信着他
我要保护着他,
证明他没娶错老婆
只怪我太任性,
总是把喜怒哀乐表现得太明显,
吓坏了周围的你们,让你们操心。
谢谢你们,默默地支持着我,
让我勇敢地站起来。
谢谢你,蓝月,
把这关心献给我。

蓝月 said...

敏,你很坚强,而且要继续坚强。

尽管很难受,偶尔支持不住,但是这只是暂时性的。

你不只要相信他,你也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捱过去。

一切会过去的。就像雨后总会出现彩虹一样,当它过去了,一切都会比原先的更好。因为你们又一起度过了人生的一关。

刚才在看我们台湾的照片。你笑得多么灿烂。我相信,会再看到那般甜美的笑脸,那个幸福的女人。

Hang in there.

Super Saiyan 3 said...

min啊min,任性或忍受都不是答案,多沟通、多体谅、多理解,多想想第三个办法(不是只有战或逃的),回想最初最初,是什么让你们在一起,然后,recreate that magic......best wishes! :)

蓝月 said...

赛亚,有些事非外人所能了解。

我们就只祝福吧,好吗?

Anonymous said...

Yes, ma`am.

蓝月 said...

乖。;)

金田一 said...

金田一到此一游!

Super Saiyan 3 said...

糖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