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懂事

今天做了件疯狂的事。

不知什么力量,
让我拖着无比疲惫的身子,
冲到市中心三大购物商场,
寻找着错过的。

最后还是没有。

然而,
我其实并不觉得会有,
但是我知道若不这样做,
自己不会罢休。

回家途中,感到很累。

收到 CS 从居銮传来的简讯,
眼眶忽然湿湿的。

这件事,
和订曼谷酒店的事,
让我领悟了许多。

或许是最近工作的关系,
令我在生活上对瑕疵的容忍度,
减于零。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在工作上想要尽善尽美,
因为那是工作。

我对生活不追求完美,
因为人生本来就不完美。

我觉得,
我需要学习宽容。

对别人宽容,
更对自己宽容。

许多事就算不如人意,
也真的不需要太在意。

我要深呼吸,
把不好的都吐出去。

我不失意,
因为我有你。


1 comment:

Super Saiyan 3 said...

這就對了,生活如何不如意,依舊是幸福的人。加油!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