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抗议

昨天中午,
已经很不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逼自己出席那场会议。

身体排斥的物体,
因不方便一直离席,
而硬把它吞了进去。

没想到,
会议特别冗长,
冷气随天气渐寒。

一直到很迟才结束了会议,
好不容易出了去,
又错过了刚离开的巴士。

然后拖着无力的身躯,
上车,转车,走一段远路,
搭拥挤的地铁,又步行了一阵,
才抵达诊所。

在诊所等了很久,
然后又走一段路到巴士总站,
好不容易挤上巴士,又差点儿摔跤。

一整天下来,
我感到无比沮丧。

为什么自己总是如此对待自己。

如果多为自己着想,
一开始就不应该前往会议现场。

半夜梦见中午开的会议,
好像永远不会结束似的,
忽然惊醒。

胸口瞬间发闷,马上冲到浴室,
结果把中午硬吞进肚子的物体,
全吐了出来。

身体忽然开始不停地冒冷汗,
将衣服湿透了。

带着阵阵呕欲,
我在浴室待了将近两个小时。

看到自己这个样子,
我感到很害怕。

这是从来不曾经历过的。

告诉自己,
如果这一次痊愈,
我必须好好善待自己。

我心理总是觉得自己可以,
但身体往往其实早已撑不下去。


9 comments:

新怡 said...

保重。

Anonymous said...

阿月,你说的对,真的不要勉强自己!--颖

edwin said...

无论如何,一定要多休息。

Anonymous said...

Hey ger, rest well ya. Is it worth it...

秀玲 said...

身体出现状况就会发出讯息,所以你要学习倾听自己的身体,好好对待它。如果你ignore它,它就只好抗议咯。

开学了,一个星期只上课三天,但是有一堆的资料要读,还有assignment。我得好好加油了。

你一定要好好保重哦。

Super Saiyan 3 said...

別累壞了,多休養!

CW said...

你说的对,要懂得善待自己。
保重。

蓝月 said...

谢谢 :) what doesn'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JoyfulJazzyMummy said...

好点了吗?别累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