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亲爱的

亲爱的,
昨天我深刻领悟到,
我们再也不是你亲爱的。

言语和行为,
是可以拟造的;
然而无法欺骗的,
是那发自内心的关爱。

他们说,
相由心生。

是不是因为这样,
你看起来越来越不慈爱?

亲爱的,
你要勇敢振作起来。

每件事的发生,
必定有它的原因。

请不要一直执著于,
那把你打倒的负面情绪。

你尝试要把心放宽,
把坏掉的放下,
然后一步步走出这个无底洞。

请不要再伤害自己。

这世上还有很多人,
非常疼爱你。

亲爱的,谢谢你。

谢谢你, 不离不弃。

谢谢你,
让我更明白怎么去爱。

这是一个很好的,
负面教材。

我会更加努力,
履行对你的承诺,
不论发生什么事,
都要沟通清楚。

我会更加努力,
就如你所说,
为你为我,
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我们要不断提醒自己,
“我们”不能只有“自己”。

只有“自己”的我们,
最终只会让“我”走出门。



6 comments:

Super Saiyan 3 said...

讀起來月還能夠割捨,這倒是比較少有的?

Anonymous said...

你的部落真是有够蓝的,好象没有一天有好事呢。

无论如何,加油吧,下一个男人会更好。

-仕豪-

蓝月 said...

我只能说,你们所以为的,并非我所写的。

大腹豪,你好。嗯... 我现在的男人已经很好了,暂时还不想要有下一个。

Anonymous said...

自作聪明了,真羞羞脸。

不好意思,

-仕豪-

Anonymous said...

仕豪啊,這或許是藍月第一次正式公佈有了「現在的男人」哦!

還是那句:祝福!

Anonymous said...

喔~~~原来蓝月是个谜样的女生。

好可怕 : p

-仕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