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乐活

从曼谷回来后,
不知为何什么事都提不起劲儿。

慵懒地过了一个周末,
躲在家里陪妈妈看《珠光宝气》,
和 CS 看母亲买的《海角七号》,
过后 CS 带我出去吃,
庆祝我们 认识 一周年。

慵懒的周末,
仍洋溢着从曼谷带回来,
散不去的幸福。

这样其实很好,
但我不喜欢太懒散。

今早起床,
忽然想起了工作。

快开工了,
我要整理好心情和身体状态,
好好欢庆圣诞,迎接新年。

明天去 Hot Hour
让塞住毛孔的汗水全出来,
然后再去想,要不要再签多一年。

我要休息,
不忘运动,不忘工作,
更不忘生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珠光寶氣,我也追。

徐某人gundammc said...

愿:
幸福依旧!

卡門 said...

看到這樣的藍月
著實為你感到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