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性感 。女人

读了钪凯的 Project 1,觉得逗趣。

“如何让女人性感起来?”

说的是,如何让女人感觉性感,
还是如何在男人面前看起来性感?

对我而言,
性感是一种自身的感觉。

不一定是做了某些事,才感觉性感;
也可能是感觉性感,才会不自觉做某些事。

女人,感情的动物。
要感觉性感,一点也不难。


依我而言,

1. 凉风习习的海边,看着日落,一杯红酒。那种懒洋洋,性感。

2. 刚睡醒,赖着床,全身麻麻的感觉,性感。

3. 听某些音乐,也会令人感觉性感。例如我在这里放的两首歌。有些歌的歌词,淡淡浅浅的,不露骨,却十分性感。

4. 认真且诚恳的神色,性感。

5. 充满感情的眼神,性感。

6. 三分醉意的时候,性感。

7. 穿上美丽的内在美,尽管只有自己看,性感。

8. 刚泡完澡,全身淡淡的香,滑溜溜的感觉,性感。

9. 裸泳,自由自在,绝对性感。

10. 随着音乐摆动的感觉,性感。

11. 浸泡在浴缸里的感觉,性感。

12. 还有很多很多。



最重要的是,
要舒服自在。

懂得享受的女人,
最性感。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非常贊成第四點...我覺得做事認真的人真的很性感...

對於衣服少少..阿包只覺得是肉感...可能因為我不是男生吧...哈哈哈...

:: 钪凯 :: said...

请在我那篇文章留个言说你写了一篇相关的文章,好让Project发起人看到,完成他的Project。谢谢啦。

裸泳性感吗?我曾经半夜3点在Langkawi的Pantai Cenang裸泳,原来我也有性感过,呵呵。

蓝月 said...

都说是自身的感觉了。你自己觉得性感就性感啊。

让水滑过每一寸肌肤的感觉,一定很好吧?

现在没空,如果可以,你帮我说,好吗?谢了。 ^^

蓝月 said...

包,其实性感和肉感只是一念之差。
要看那个人做这事时,心里想什么;也要看看的人,在想什么。

Anonymous said...

嘿嘿…

為什么是﹕

女人如何在男人面前看起来性感?

可不可以是﹕

男人如何在女人面前看起来性感?

故意在襯衫開多兩粒紐釦﹐那種認為性感的做作最低廉。

文字君女 said...

突然很想写性感的男人.....

蓝月 said...

认真、善良,懂得保护女人的男人最性感。

Anonymous said...

认真、善良,懂得保护女人的男人最性感<--绝对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