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坚持



为了不要继续
本末倒置

就让一切

从头开始


4 comments:

卡門 said...

我一直跟自己講“重新開始”,以為是不難走的路。
原來是自己自欺欺人,我根本無法“重新”。可能是自己“不願”。那些“重新”真的只能很表面。你說該怎麼辦?

蓝月 said...

我不知道,蚊子。

我能站起来,是因为身边的很多人。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尝试走出去,然后跌倒。
他们一直在身边,扶我起来,拍散我身上的尘埃,然后又陪着我继续走下去。

因为他们,我能够走出去。
当然,我也非常想要走出去。

卡門 said...

可能,你很想走出去,所以你走著
可能,我不想走出去,所以我留著
只是我知道自己是非走不可的

蓝月 said...

没有人能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就像我的一个好友,
两年了,一直走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