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美好

起床,
拉开窗帘,

远处的景物
竟不是朦胧的。

心中有股莫名的快乐。

如果持续,
待会儿要去游夜泳。

翻开报纸,
不经意看了看你那儿的天气。


STORMS
25/32C


不知道
你回家的这几天过得如何?

应该有很多
无法言语的感触和领悟吧。

这几天看了一些相机,
看中了 Canon Ixus 60,
你觉得如何?

还有,
年底答应自己的事
也渐渐开始有着落了。

我不曾忘记。

就有如
你决定开始新生活后说过,
要彼此加油、努力。

12 comments:

蓝月 said...

这里忽然下了一场大雨。

很久没有下雨了,感觉真好。
希望会在太阳下山前停。

Anonymous said...

明年的阿包變成25包...我想我會跨一大步...

不過還不能公佈*神秘包*

做到了就讓你知道:D

蓝月 said...

突发状况,没得游泳了。

但还是很开心 ^_^

包,我多两个星期半,就25了。可是不太觉得自己二十五。

钪凯 said...

对!人就是要有目标,然后朝着目标前进。

Anonymous said...

月,我再多三個月就25了...好快...覺得自己不像大人...

卡門 said...

大人,到底怎樣才算是大人。我中學時,常常渴望做大人,究竟做大人有什麼好處,我一時也說不上來。

那時,我看那些所謂的老人,常常會想他們到底是什麼心態。現在我到了那些好像是大人的年齡,可是我的想法還是很奇怪,不像大人這樣的。

我還是常常困擾在一些人生的問題,有很多東西是我無法克服的。誰可以告訴我,怎樣才是真正的大人?

我的14件事,也正進行中,其中一項要完成是指日可待。我的網友真的幫我找到那張專輯了,只要和她見面,就可以拿到了。

月,我們一起加油做大人~

蓝月 said...

嗯,是老人吧?看到你要去kl会她。林忆莲要来这里开演唱会了。回来看吗?

我从来不想做大人,只想做自己。:)

edwin said...

canon Ixus 60,

6.0 megapixel, 3x optical zoom, ISO 800......好像条件很差哦,售价也不便宜。如果你去到冰岛,就不能用它来拍摄在湍急的河流中钓鱼的人像了。

不过,你喜欢就好。

蓝月 said...

嗯,现在在看panasonic lumix dmc-l1。

其实我也不太懂之间的差别,但懂得人,如你,都告诉我应该考虑其他选择。

蓝月 said...

err.. 应该是 LX1 才对。

蓝月 said...

钪凯,你是介绍我这个吗?

这些名称弄得我开始陷入混乱。傻瓜本来就知该用傻瓜相机,真不明白自己为何搞那么多事。:(

edwin said...

你喜欢就好了。不过你不应该看轻这种款式的相机,所以应该改口称之为“袖珍型相机”而不是“傻瓜相机”。

如果你要买panasoni,相信DMC-LX2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为什么你会想要DMC-LX1呢?

如果你要买便宜一点的,可以考虑Nikon L5。

其他牌子可以不用考虑了吧,免得你三心两意,难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