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早报 Weekend


“遇见一个与你生长环境不同,
但你却深受吸引的对象。”



Right.



5 comments:

edwin said...

不知道,对方的那一方面,或是特点,如此深深地吸引着你呢?

蓝月 said...

不是我说的。
是早报的每日星座说的。

卡門 said...

曾經那個也是生活環境與我相差十萬八千里的,說穿了,我覺得自己“配”不上這樣富貴的人家。於是乎,我變得悲微。

蓝月 said...

蚊子,爱情是不分贵贱的,只有真心与否。

一段感情,是需要两个人的坚定,才能继续下去的。尤其是当你们已那么的遥远。

或许你心中的卑微,影响了你的坚定,因此拉远了本来就不是很近的距离。
我不知道,毕竟我懂得不多。

无论如何,结束的已结束,不该再往后看了。
蚊子,前面的路,祝你幸福。

文字君女 said...

o,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