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不该

够了吗?

如果这是一场玩笑,

告诉你,
一点儿也不好笑。

我不要。

你是哪一句没有听懂?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 - 不 - 要。

别人的,我不要。

我要属于自己的。

我的。

我可以引以为荣的。

没有人可以夺取的。

我好累。

我真的很累。

为什么我越来越觉得,
自己总是在处理,
你搞出来的一塌糊涂?

我越来越怀疑,
你的目的和用意。

请你下一次的安排,
放大眼睛看清楚、查清楚,

才来。


16 comments:

edwin said...

怎么啦,月?

蓝月 said...

没事。只是很气、很懊恼一些错误的安排不断地重复着自己。

Super Saiyan 3 said...

放一坨假大便到她的抽屉里。

蓝月 said...

呵呵,我也很想。

但请告诉我,上帝的抽屉在哪里。

edwin said...

或许,他喜欢你吧......所以偶尔逗你一下,让你活动活动。

蓝月 said...

是这样的吗?

我总觉得他拿我寻开心。

edwin said...

上帝拿你寻开心?

蓝月 said...

嗯...有时有这样的感觉。

蓝月 said...

健锋,不要骂我。我只是在发牢骚。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的情绪好多了,六月看起来没有那么可怕,如果是的话,恭喜咯。

Super Saiyan 3 said...

另外,上帝是无处不在的;p,健峰不会骂你的啦,他忙着把我干掉。。。。

蓝月 said...

赛亚,the end is not here yet. 18日又是另一个星期的课。这个星期以为会遇到的人,没有见到,所以过得格外轻松自在。

不过我想,是真的没有那么可怕。我也不觉得他可怕,只是不愿让自己的情绪受不必要的影响。

我觉得,现在过得很好。虽然工作上遇到不少麻烦,但生活其他方面,大致上很不错的。

至少,我比以前,做了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没有太多遗憾。

蓝月 said...

健锋为何要把你干掉?

Anonymous said...

大概是我叫你放假大便去上帝的抽屉吧,也是开玩笑的啦 :)

edwin said...

月,我的留言,真的让你觉得我很严肃吗?为什么会骂你呢?

其实,我相信上帝待你不错的啦,至少比我好得多。你一定会幸福的。

蓝月 said...

其实还好。只是怕言语上说了不该说的,所以怕你生气。

是吗?我也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