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总结

今天仪拉着我,
跟她的朋友和他的朋友,
一起到 Settler's Cafe Cluzzle

当大家都玩开时,
感觉很不错。

我一直想着,
下次一定要找胜儿和永全他们,
一大群人来玩。

时间真快,
又是星期一了。

这个星期,
其实过得不错。

当了 4 天不太乖的学生,
上课迟到、不专心、打瞌睡。

被强迫回去上课,
让我感觉犹如郊游聚会。

星期四去K 歌,
星期六参加婚礼,
然后今天下午玩游戏。

尽管快乐无比,
但还有很多正经事等着我去做。

全新的一个星期,
我一定要完成以下几件事情。



  1. 改完 35 篇小五作文
  2. 准备好“看教学”的教案和教材
  3. 出小四 SA2 试题
  4. 出小二补充作业
  5. 解决一切琐碎、恼人的行政工作
  6. 完成文学报告(目标:星期一呈交)

haha. yes, i know. i gan cheong spider.



然后好好享受仅剩的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