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亲爱的祖国

(click to link)


亲爱的祖国,
是这样的吗?

读了上面的那些,
感觉很痛心。

如此的讽刺,
你总是试图“伤害”、“放逐”那些
最关心你的人。

You might like to know that,
we would also like to be here for you,
if you allow us to.

Or perhaps,
it is your unspoken intention for us,
not to care or question.

For I can be abiding and nonchalant.



4 comments:

Oceanblue said...

大胆!你竟敢置疑你伟大祖国领导层永远英明的决定!(哼,就算是错,也是英明的错误!)

哈哈,月,你这首算是反诗吗?我要去举报你哟!^_^

蓝月 said...

cw,因为很爱,才会批评。而我写的,不算批评,只是一些我想对自己的国家说的话。

我没有那么伟大,也没有那种勇气。

在政府机构,我看到了明哲保身的重要性。除非,你豁出去了。

你说,这是我的悲哀,还是国家的悲哀?

Super Saiyan 3 said...

哈哈,我们是刚刚相反。。。。

这些事情时时处处都在发生,比起以前,程度上算是较轻的了。放心吧,总会进步的。

我突发奇想,你们的老大不会是为我们报仇吧?感动。。。。

Oceanblue said...

让我们一起悲哀国家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