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The Teardrop Story Woman


我不喜欢这样的爱情。

明明非常相爱的两个人,
却为了一些世俗的缘故,
给自己制造或许根本不存在的阻碍。

然后悔恨、遗憾,
好像自己的生命有多么悲惨。

爱情不应该是这样的。

它应该是带来快乐,
彼此一起往好的方向成长的。

若是你真正想做的事,
没有人可以阻止。

关键在于,
你敢不敢、愿不愿意承担,
随之而来的后果。

若你不够胆,
任何的理由都只是堂皇的借口。

我不喜欢这样的爱情。

但愿下一本书,

能带给我带来一段,
更美丽的故事。



16 comments:

CW said...

真巧,我也在看Potter。应该还有好多人也在看吧。昨晚甚至挨夜了一下:p 我不喜欢看爱情小说/故事,也有好多年没看了。20岁以前我看的也只有张小娴及张曼娟吧。有一本张小娴的我特喜欢。《荷包里的单人床》。不知道重看了多少遍,每一次看每一次都会落泪(笑)。不过Harry Potter 也让我流了泪,虽然是不一样的 :)

edwin said...

刚看完了朱少麟的《伤心咖啡店之歌》。每次看,都想起了你。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一定会如愿的。:)

用小杯子盛水,so it looks full....by the way....

蓝月 said...

cw,我还没开始读呢。不过看起来,需要好一段时间才会读完(太厚了)。

我读过第五本。本来是卖给妹妹的,但太多字,她读不下去,反而是我夜夜追踪。感觉很好,犹如瞬间被带到另一个很魔幻的世界。

朋友最近介绍一本“The Starbucks Experience“,瞪着本读完了,有空也想找来读一读。另一位好友还要借我蔡康永的书。

那么多书等着读,真好。:)

蓝月 said...

健锋,为什么?

蓝月 said...

赛亚,你的逻辑,很阿Q,不过我同意。:)

金田一 said...

不需要太失望,
最美丽的电影,应该在你的心里了!
呵呵!

edwin said...

你像女主角,不甘心被社会规范,但又逃不出社会的牢笼有。

Anonymous said...

“明明非常相爱的两个人,
却为了一些世俗的缘故,
给自己制造或许根本不存在的阻碍。


然后悔恨、遗憾,
好像自己的生命有多么悲惨。”

举手举脚赞成!!把自己弄成悲剧里的苦悲角色一样都是自己拿来的,滚开!

蓝月 said...

或许是吧... 我精神逃脱,身体却被捆住。

那你说,我可悲吗?

蓝月 said...

金田一,但愿这部电影,又美丽开心的结局。:)

阿里茨阿,好特别的名字,是音译吧?

edwin said...

不可悲。你想离开你所处的环境,到哪儿去?是布拉格,冰岛或是北海道?

其实,不管在什么地方,那里的居民都得承受自己环境和社会所带给他们的束缚和规范;不管哪里的居民,都有自己的苦要承受。

蓝月 said...

去... 想去个安全、没有纷扰的地方睡觉。

健锋,我有些累。

edwin said...

我明白的,尽管我不懂得替你解决。

蓝月 said...

这两天发生了很多事...

edwin said...

说出来,心情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