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感动

昨天傍晚和秀玲聊起,
最近生活的一些思绪。

没想到今早,
她把这递给我。






我总很感激,
来到这儿,认识你。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秀玲真的很可爱!你读完了可借给我吗?

卡門 said...

總覺得你身邊有很窩心的朋友陪伴你走下去。

Dreamer said...

she is really a darling.

蓝月 said...

敏,当然可以。不如,我先借你读吧。星期五回家的晚上,我读一遍,感觉好像了解了一些...

希望,它也能给你带来一些,心灵上的安宁。

蓝月 said...

蚊子,是啊。我总觉得很幸运。


audrey! :)

秀玲 said...

思华:很高兴你喜欢这本书。=)

敏:我原本就已经准备了同一本是要给你的。但只是怕一下子给你太多的书读,所以想迟些时候再给你。现在你想读,我星期一就给你,ok?

My favourite quote from the book:

Love is not two people gazing at each other, but two people looking ahead together in the same direction.
~ Antoine de Saint-Expupery
(Antoine 是《小王子》的作者)

思华:那天你问我喜欢他什么,嗯... 喜欢和爱当然很重要,此外我决定结婚,除了因为他过了这么多年,终于懂得尊重我之外,也因为我确定了他和我有了人生共同的方向和目标。

蓝月 said...

嗯,你说的是。共同的人生方向和目标,很重要。然而我想,我或许还没到那个阶段。

我只希望面对时,是真心、真挚的。

秀玲 said...

你说的真挚这一点,很重要,而且这一点从开始到以后都是不可以compromise的。So, no hurry, take your time, take your time to know yourself, to know the people, take your time to learn and to grow, and to do what you want to do, until the time come. Imagine, for me, it took 20 good years! 不过,不是每个人都take such a long time的啦,其实我也没有在等,我只是去做我想做该做的事,去过我认为我该过的生活。不管怎样,我要自己的人生过得快乐,有方向,有意义。后来,没想到事情会这样,突然间它说来就来,我虽然很害怕,但是我没有逃避,积极面对后,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条和他并肩同行的路,就是这样。对不起,我说得太多了,有点喧宾夺主。

蓝月 said...

当然不会。 :) 不要这么说。

是啊,说来就来,没有预兆,令人惊喜,却又害怕。